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汽车 > 汽车头条 > 正文
专家呼吁尽快完善电动汽车充电桩国家标准
时间:2015-08-29 11:12: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网站首页     

新华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齐中熙)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试验研究所新能源试验室主管工程师黄炘28日表示,电动汽车充电桩是电动汽车实现产业化和市场化的重要前提。因此,充电桩柱的接入端子的国家标准及测试方式也凸显其重要性,应尽快完善,便于规范市场及电动车上市普及。

  黄炘是在此间召开的2015新能源汽车测试新技术大会上作上述表示的。

  中国汽车研究中心电池领域专家樊彬表示,动力电池的测评对于整车的电池选型、集成、使用等有着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有关部门在进行法规论证的基础上,进一步从整车集成和实际使用出发,通过对电池深入细致有效的测试评价,将高安全性的电池用到合适的车型上,推动动力电池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促进电动汽车产业化进程。CPj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