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期刊 > 中央期刊 > 正文
王克艮: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时间:2017-10-15 12:31:30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网站首页    

图片1 (13).jpg
 
安徽宜光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克艮(右)接受中国创业家网总裁、中国创业家网创业家联盟主席、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裁、中国出版传媒网总裁、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兼职教授、人民日报民生与法执行主编吴礼明博士(左)专访 郑礼全 摄
 
中国创业家网安庆10月14日讯(首席观察员 吴礼明 观察员 邓荣兵) 安徽宜光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克艮信奉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并把这句格言做为企业用人的 “人才理念”,以 “熔炼团队,超越自我”为追求目标,从而使企业获得巨大成功;集团公司先后荣获安徽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安庆市消费者协会授予的“诚信单位”、中国人民银行授予的“金融守信企业”、安庆市总工会授予的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工人先锋号”、安庆市质量强市活动领导小组授予的宜光牌运输服务为“安庆市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他本人也被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聘为 “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员”。
 
图片1 (14).jpg
 
 
安徽宜光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克艮的聘书 吴礼明 摄
 
安徽宜光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安庆市繁华地段人民路379号,前身为安庆市宜光实业总公司,是一家综合型多元化经营企业,隶属于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政府,经批准集团设立党委。集团公司注册资金为3026.50万元,现有员工816人,其中在职员工204人,退休职工443人,社区失地人员169人;公司现拥有高级工程师2名,各类技术人才87人。2016年集团年销售收入1.38亿元,年利税5482万元。
王克艮告诉记者,宜光集团旗下企业有24家,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施工安装、普通货物运输、酒店餐饮、食品加工、印刷包装及自有经营性房产租赁等。集团所属子公司主要骨干企业有:专业从事经营房地产开发的                     “安庆市宜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承接建筑施工工程为主的具有房屋总承包二级施工资质、技术过硬、实力雄厚的 “安庆市宜城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专营普通货物运输的 “安庆市宜光运输公司”,多年从事彩色印刷的 “安庆市宜光彩色印务有限责任公司”,还有正在建设中的安庆市人民路地标建筑 “宜光大酒店”等。
王克艮介绍说,1995年,中共安庆市委、市政府决定将安庆市宜光实业总公司正式划转,归属迎江区人民政府管辖,主管部门为安庆市迎江区经信委,当时公司下属企业发展到24家,其中:工业10家、商业10家、建筑运输业3家、综合水产养殖1家;24家企业均具备一定的生产规模,年总收入为4084万元,其中:工业产值1768万元,商业营业额2316万元。2002年1月22日,迎江区政府同意批准组建成立“安徽宜光集团有限公司”;原安庆市宜光实业总公司经安庆市工商局核准于2002年10月14日变更为 “安庆宜光集团有限公司”。
王克艮说,集团公司以人为本,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关心企业员工,并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感恩回报社会。
“我们坚持组织专人为困难学生送爱心送温暖,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反响,并于2014年获得安庆市迎江区妇联 ‘捐资助学,爱心奉献’荣誉证书;2016年7月14日,我们前往受灾地区安庆市人民路小学碧桂园校区灾民安置点和长风乡将军村进行了慰问,向受灾群众送去了书包100只、康师傅方便面60箱、饼干100箱、牛奶100箱、农夫山泉矿泉水6箱等捐赠物品共计价值2.8万元,表达了宜光集团公司全体员工的一片爱心”,王克艮继续向记者介绍说 ,“2016年7月18日,集团公司全体职工自发开展了赈灾募捐活动,共计捐款1.49万元;2016年8月23日由迎江区妇联统一组织,集团公司帮助了16名儿童实现了读书的愿望”。
在言谈中,记者发现王克艮是位读书用心之人,他的处世哲学就是他常挂在嘴边的格言 “海以其博大,纳百川而成其浩瀚;山以其厚重,历沧桑而为之雄浑。” 王克艮除担任宜光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外,还兼任了安庆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中国艺术家协会安庆秘书处秘书长、安庆市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安庆市工商联常委、安庆市侨联常委等诸多社会职务,以及获得 “安庆市第11届党代表”、“安庆市首届行业领军人物” 、“迎江区人大代表”、 “迎江区首届道德模范”。
如今的王克艮正是以 “山的浑厚,海的博大,顺天下势,聚天下士,集天下智”,相信他也必 “成天下事”。
 
图片1 (15).jpg

 bCx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安徽宜光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克艮的人才理念

 bCx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