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企业 > 企业观察 > 正文
恒远盛世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5-10-15 11:12:41  来源:企业家在线   作者:  网站首页     
  北京恒远盛世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成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环保消防器材和消防工程于一体的服务型企业。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高效、贴心的消防安全产品与服务。主要销售高效环保消防灭火剂、灭火器及消防安全设备。公司积极响应“以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国家号召,努力与客户共同谱写平安、和谐的幸福生活。

  公司始终坚持 “科技创新、诚信为本、节能环保”的经营理念,本着“务实、激情、专业、创新、团结”的企业精神,坚持求实创新、科学发展,为城市建筑铸就安全屏障,为人们的生活增添安全保证,为国家消防事业奉献绵薄之力。

  北京恒远盛世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更深入地了解客户需求,着力打造中国消防产业第一品牌。我们努力构建差异化服务,以专业的技术,独到的眼光,提升市场满意度,致力于向海内外客户提供一流咨询和服务。确保公司产品在国际、国内消防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恒远盛世隶属于恒远鑫达控股集团。集团是一家集财富管理、工程建设、消防科技、拍卖典当、酒店建设、国际贸易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旗下拥有恒远盛世、恒远鑫盛、恒远投资、去投网、恒远银都酒店等相关支柱产业。出类拔萃的公司治理结构,长期以来对于技术创新和管理效率的不懈追求,使得恒远鑫达快速成长为在国内多个行业具有领先地位的企业。

  “服务创造价值,客户成就未来”。在新的战略契机与挑战面前,恒远盛世将通过诚信的经营、专业的风范、细致的服务,与广大消防同行精诚合作,共同促进中国消防产业的完善与发展!

  企业文化

  企业管理方针:诚实守信为本务实创新为魂 团结奋进为先 忠诚奉献为重

  企业精神:务实 激情专业 创新 团结

  务实是一种作风,恒远盛世人要脚踏实地;

  激情是一种态度,恒远盛世人要永葆激情;

  专业是一种能力,恒远盛世人应精于本职;

  创新是一种思维,恒远盛世要敢于突破传统,颠覆自我,实践新理念、新方法、新路径;

  团结就是力量,恒远盛世人永远团结一致,共同奋斗,创造美好明天!

  企业口号:恒远盛世铸就生命防火墙

  经营理念:科技创新诚信为本 节能环保

  企业价值观:诚信、务实、高效、创新

  诚信:恒远盛世始终坚持以诚信为企业立命之根、兴业之本。

  务实:公司以服务求生存,以科技促发展,一切以实际出发实事求是,不唯书,不唯上,只为实。

  高效:恒远盛世坚持快速高效的为客户服务,执着细节,赢在执行。

  创新:公司发展勇于突破,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提高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企业愿景使命:

  致力于打造中国消防产业第一品牌!为追求科技消防、环保消防、人文消防而不懈努力!

  产品介绍

  E—500泡沫灭火剂,采用冷火灭火器机理,是E—500灭火剂的最突出优势,绿色环保,高效灭火!E—500产品对存放要求不高、易于保存,对使用设备的维护及使用要求简单,对设备腐蚀性比水还低,不会额外增加系统维护费用,减少储存及使用成本。

  环保型泡沫灭火器可以广泛应用于扑灭各种A类固体火、各种B类液体火、C类气体火及非极性D类金属火等火灾。品质通过国家强制性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产品优势

  技术领先

  是目前中国最高端消防药剂产品之一,在技术性能上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高效灭火

  快速降温。E-500灭火实验中,火场温度从1100℃降至人体可接触的温度只需十几秒,有效保障人身安全。灭火剂泡沫的溅滥性低,减少火灾用水量。优异的高效性有助于快速扑灭火势,防止火灾恶化;减少财务损失;便于消防人员施救和受困人员逃生

  绿色环保

  是目前消防剂行业中唯一获得国家环保局“中国环境标志”的产品。优异的环保性有助于推动国家环保政策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

  洁净无毒

  生产和使用中不产生任何有毒有害物质;灭火后残留物非常易于清理,可自行降解,特别适用于保护石油、化工类产品。优异的洁净性有助于降低灭火剂对被保护物的破坏性

  广普通用

  可以高效效扑灭A、B(极性和非极性)、C、D(不与水强反应)四类火灾;非常适用于石油、化工、机场、码头船舶、火箭发射场、隧道等场所;优异的通用性有助于节省设备更换的支出;易于使用消防 不能可直接快速扑灭各类型火灾。

  适用范围

  1、工矿企业:重点防火单位与防火部位。作为预防火灾的重要设施,并用于现场火,确保防火安全。

  2、石油及化工行业:炼油厂、化工厂、加油站等。该行业如遇火灾,灾情发展迅速,火势难以控制。安装、使用本装置可以有效预防火灾和及时控制火灾。

  3、仓储、隧道:各种仓库和隧道。对于隧道和大型仓库和易燃物品堆积场所安装该灭火装置能有效预防火灾,消隐患于无形、防火于未燃。

  4、公共场所:学校、宾馆、酒店、娱乐场所、文物单位、寺庙和机场等。安装配备该灭火装置用于现场灭火及消除潜在的火灾。

  5、交通工具:私家车、运钞车、邮车、公交车、出租车、火车、轮船等。当汽车、轮船等交通工具火灾发生时,使用该灭火装置可迅速扑灭火灾,亦可固定安装预防火灾。

  6、居家:厨房、车库、贮藏室、配电箱、重要防火部位等。居家使用,可有效避免火灾的发生,保护生命与财产安全。

  7、消防部队:适用于消防部队,便于消防员对于现场火灾的扑救和被困人员的施教都显得从容便捷。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
点击排行